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Day 31 – Seaplane CL-411

這架水上飛機很不簡單!

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搞懂那個下方象徵浮筒的部位要怎麼折,其實說明並不複雜,但以前從未見過的折法讓我有點氣餒。

幸好日曆的紙質很強壯,不然被我折破了就太可惜了!

外型很炫,我覺得有點超科技感,跟逐漸淘汰的水上飛機一點也不像。

飛行狀況也很不錯,整體重量平衡,衝刺的速度不慢,滑行的距離也夠遠,感覺很適合拿來比賽!

根據 Wikipedia,原來只是要可以浮在水面上的飛機,或是會飛的船,都可以叫做 Seaplane,然而我翻遍了各大相簿,Google 了半天,還是是找不到一台長得相似的水上飛機,紙飛機機身上的編號 CL-411,是哪家公司的序號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